【图】贝嫂阔腿裤搭配推荐 让你想不美都难

2017/12/29 9:3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件单品,不仅仅是我们喜欢,很多时尚达人也都很喜欢阔腿裤,贝嫂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贝嫂都是怎么搭配阔腿裤的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应该是一个让无数女人都羡慕的一个人,老公又帅又有能力、儿子们贴心、女儿萌、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其中的每一条拎出来都会让我们很满足,可人家全都有,不过小仙女们不用烦恼,你们将来也会都有的。接下来,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贝嫂的阔腿裤搭配吧。

图一中的搭配看起来很温柔,和贝嫂一向给我们的女强人的形象有点不同,白色的高领毛衣搭配棕色格子阔腿裤,看起来很温暖,这身搭配也很适合她。图二中的搭配则更加的干练,黑色的紧身T恤搭配黑色阔腿裤,很适合日常的一套搭配而且学起来也很容易,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尝试。

酒红色是很高级的一个颜色,贝嫂选择了酒红色针织衫搭配灰色阔腿裤,酒红色+高级灰,大家追求的高级感不就是这样吗?图二中同样是针织衫搭配阔腿裤的搭配,深灰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阔腿裤,秋季穿再合适不过了,温暖又不失时尚,简简单单、大大方方,你们喜欢吗?

接下来的搭配是很经典的黑+白,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非常适合上班族们的一套搭配,看起来非常的稳重,同时又很时尚。图二中颜色的搭配很大胆,蓝色的衬衫搭配黄色的阔腿裤,外搭白色的长款大衣,很多人估计接受不了这样的撞色搭配,大胆的小仙女或者对自己身材气质十分自信的女生可以试试,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