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喜爱的帽子款式 你戴对了吗

2017/11/14 22:23:12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贝克汉姆夫妇,老公帅气绅士,妻子干练大方,他们的每次出行装扮都能引无数人追捧,值得各路潮人学习。今天我们来聊聊贝嫂的时尚搭配技巧--帽子篇!

说起帽饰来,相对常见的款式就当属鸭舌帽。一般来说戴鸭舌帽目的是遮挡阳光,款式常规都倾于简单并表现酷酷的,加上贝嫂自带的强大气场,鸭舌帽是显简约和时尚的百搭单品。

如今我们常在街拍或路透中留意到都会有戴鸭舌帽的艺人,一方面能遮住一部分面部,不易被认出本尊;一方面也是时尚搭配的需要呢!鸭舌帽在贝嫂这里,就不仅仅是起到遮脸的作用的呢!作为时尚艺人带着星二代们出行,也不希望太容易被路人认出,影响家庭活动和社交。

因此贝嫂的服装搭配色调倾于暗色系,低调气质,一套装备下来:黑色的无袖背心和运动短裤,加上运动鞋,显然是一身偏于家居休闲风的搭配呢。有鸭舌帽加以点缀,整体给人一个利落的视觉效果。

在晚会等比较重要和庄重的场合,此时搭配正式服装我们可以选择礼服帽。这类帽子不仅有简约可选,也可以选择偏向华丽帽檐大款式,贝嫂也在各种重大场合中均选择了这类帽子的两种款式。

而贝嫂常戴的是哪类帽子出现在大众面前呢?这款军帽,字面意思我们就了解到是军人戴的帽子;如今它已经被时尚艺人和设计师们引进到潮搭界。这种自带酷型的帽子款式必然要搭配煞爽服饰了,穿搭上我们可以选择显身材曲线的束身大衣或拉风的贴身皮衣。

在各种街拍或抓拍和晚会上,我们了解到贝嫂注重的是的搭配的色彩融合感,服饰的颜色往往和帽子的一样。无论何种场合,都要追求简约、干练又拗出大气的时尚风,正就是贝嫂的搭配宗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