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正装是怎么穿的 教你在重要场合如何搭配

2017/11/12 23:5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是有名的设计师,在时尚圈的名气也很大,她穿得衣服就代表着当下流行的款式。贝嫂常常会出席一些重要场合,这个时候她穿的正装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贝嫂常常要参加一些重要活动,比如各大时装周、各大品牌的宴会或者去看自己的老公踢球,这些场合贝嫂穿得衣服都是一些正装,而且都能穿得很有时尚感。贝嫂常常能把西服套装穿得很有女生的气场,一件长款的黑色西服外套内搭一件白色的衣服,走起路来很有气场。一件无袖的风衣,贝嫂能穿得很有女人的独特魅力,搭配牛仔裤穿,很显成熟干练。

贝嫂穿的正装都是很时髦的,她一改正装给人沉闷压抑的印象,把正装穿得也很有时尚感。她自带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都学习她的穿衣搭配。贝嫂把黑色套装就驾驭的很好,一件黑色的无袖上衣和黑色的裤子穿,简单性感,在重要场合也能表现出女人的气质。衬衫贝嫂也能穿出不同感觉,她选择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铅笔裤,衬衫的扣子会解开一两颗,很性感。

裙子也可以作为正装穿,重要场合一件黑色小短裙,既能把女性的优雅端重展现出来,又不失正式感。大家往往在挑选正装的时候,都只关注衣服要正式一些,但就会忘了衣服还是要穿得引人注目一些。从贝嫂的正装就能看出来,是要花费很多心思的。

一件白衬衫、一条蓝色阔腿裤在贝嫂的搭配下,就显得既正式又很潮。贝嫂穿的衣服都是在创造新的风格,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她不会简单的穿,她会把衬衫塞一些在裤子里,让衣角处有褶皱的感觉,并把衬衫的袖子也卷起来,同样形成褶皱,这时候一件衬衫就很有设计感了。跟贝嫂学习如何穿正装,是没有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