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秀场 想学搭配的赶紧看过来

2017/11/17 19: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也马上就要过去了,2017年的时装周也都已经结束,我们又期待着18年的时装周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新的元素。今天,我们还是先来看看17年的秀场搭配。

黑白几乎是每一年都不会缺少的两个颜色,可以说是已经穿“烂”了,但还是会有大部分人追捧这两个颜色,没办法,黑白两色就是经典,不会过时,我们花大价钱买件衣服当然不希望只穿一季,而且黑白两色的衣服显得很有品质。

今年在秀场上大表姐刘雯就穿过两套黑白搭配的秀服,图一中的黑色短袖宽松长裙,外搭白色马甲外套,很休闲舒适的一套搭配,看起来非常的随性,适合那些气质比较淡然的女性去穿。

图二中则是很干练的西装外套,而且这件西装非常的有设计感,非常适合爱美的职场女性,不想要千篇一律的小西装,那么就跟表姐学学吧,经典的黑白配也显的人很稳重、有气场。

在表姐的这身秀场搭配里则是有小仙女们很喜欢的亮晶晶的元素,浅金色亮片内搭,黑色亮片的西装外套,和上一套的西装不同,这款比较适合大家作为日常的选择,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活泼一些,不像纯黑色的西装那么的刻板。图二中是很经典的白衬衫搭配,裤子选择了一条棕褐色长裤,很少见的颜色,如果你想和别人穿的不一样,不妨试试这个颜色。

大家是不是都没想过用红色和驼色去做搭配?贺聪的这身红色衬衫搭配驼色长裤和驼色风衣的搭配是不是又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图二中的各种蓝色也都非常的好看,藏蓝色、浅蓝色等等,看起来非常的纯净,让人长生好感,你们喜不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