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明星穿搭 她们为什么能这么美

2018/2/26 20: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之一,越来越多的明星被品牌方邀请前去看秀。从某种角度说,这也是她们的一个战场,无数人在关注着她们。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穿了什么。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的战绩如何吧。先来一位穿不错星人的搭配,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她们超模本身就被我们称作即使披麻袋也会很好看,更何况表姐的衣品还极高。她选择了一件带金色印花的黑色卫衣,搭配黑色拉链皮裙,皮裙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单品,表姐的这身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加上她标志性的笑容和剪刀手,也太好看了吧。

下面一位是非常有少女感的周冬雨,小姐姐笑起来非常的可爱。她的选择是一件红色无袖连衣裙,袖口和领口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吸睛,不得不说,这一类的连衣裙非常适合像周冬雨这样的小个子女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灵气。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李沁的两套搭配,李沁向来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有活力的少女形象,图一中的她穿了一件带花纹紫色毛衣搭配粉色长裙,保持少女的同时还多了几分优雅的味道。图二则是非常有活力的搭配,多色几何图案的连体裤,上衣还是非常好看的一字肩设计,她还梳起了高高的马尾,活力满满的装扮,给人很鲜活的感觉。

我们的马漂亮可是非常爱美的一个人,让记者给她拍好看一点的人就是她。图一中她的搭配是藏蓝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裙,针织衫在右肩处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个性。图二中的她选择了带花纹黑色针织开衫搭配丝绒短裤,成熟额风情油然而出,而且马苏也是有一双美腿的,又直又白,太让人羡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