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怎么穿鞋带 教你4步轻松解决

2018/2/26 15:5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的运动鞋之类的鞋子我们都会觉得它们的鞋带还是挺好穿的,但是对牛津鞋来说,穿鞋带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需要用一些小技巧,教你4个步骤即可完成。

男生们在穿着西装的时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在大家的心中,有两种比较适合的鞋子,一是皮鞋,另一种就是牛津鞋了。

牛津鞋与皮鞋不同,看起来比皮鞋多了一些修饰,从而不会那么单调。同时,相对于皮鞋来说,牛津鞋穿起来会有些难度,而且对于它的鞋带的整理也是一门艺术。牛津鞋的鞋带绑法不能像普通的运动鞋一样,否则会破坏整体的美观。那下面就来讲讲牛津鞋鞋带的穿法吧,整个步骤并不难。

第一步,将鞋带从鞋子底下的两颗小孔中由外到内穿过,把两边的鞋带弄到长度一样的位置。

第二步,将右边的鞋带从内到外穿过右边的第二个小孔,再把鞋带由外到内穿过对面的第二个小孔。

第三步,将左边的鞋带由内到外穿过第三个小孔,再穿过对面的小孔,以此类推。

第四步,一般牛津鞋的不需要我们穿过太多的小孔的,在左右各剩下一个小孔的时候,将左右两边的鞋带直接从里面穿过去就可以了。

鞋带的穿法有很多种,可是我们平时用的就只有两种而已,一是交叉法,这是我们平时穿的鞋比较常用的一种穿鞋带的方法;另一种是直线法,这样的穿法挺适合牛津鞋的。

上面的步骤就是用直线法系鞋带,使得牛津鞋在表面上看起来比较的干净整洁,不会给人一种错乱的感觉。与西装搭配起来,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绅士的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