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怎么穿鞋带   教你轻松解决

2017/11/21 11:59: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鞋面很低,早在1640年就由英国牛津大学的学生引进,受到崭新的革命精神的影响,法国人渐渐放弃银扣带,转而使用鞋带,因为他们认为这更“民主”。

牛津鞋对于男士来说应该给是穿的比较多的。一般来说,穿西服的话,下面搭配的不是皮鞋就是牛津鞋,那么牛津鞋和运动鞋之类的又有所不同,很多男人可能不知道牛津鞋的鞋带怎么穿,牛津鞋作为正装的搭配鞋子,穿的不好的话,就容易显得很邋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分享牛津鞋的穿鞋带方法。

先把鞋带从鞋子下面的两个孔穿过去,要从外面往里面穿,然后把鞋带拉直,对比鞋带两头的长度进行调整,两边要一样长。然后把后边的鞋带从里面往外面,穿过第二个小孔,然后在把根鞋带穿过对面与它对齐的第二个小孔。然后把左边的鞋带由内而外穿过第三个小孔,接下来的以此类推就可以了。

牛津鞋的孔并不是很多,一般来说不需要太多步,等到就剩下后面两个孔的时候,直接穿过去就可以了。之后,就把鞋带系和蝴蝶结就可以了,如果鞋带还是太长的话,可以把鞋带调整一下,拉的松一点,不要太紧,鞋带就不会那么长了。

鞋带的穿法一般有了两种,一种是交叉鞋带,一种是平行鞋带。交叉鞋带更加适合运动鞋之类的偏休闲风的鞋子,而牛津鞋这种用平行法系鞋带更加好一点。从外面了看起来,都是一排排的直线,比较干净利落一点。

这种穿鞋带的方法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的,和西装搭配也是很合适的,显得正式又精神。看起来也不会杂乱无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