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西裤应该如何搭配才好 型男必备的穿搭指南在这里

2017/10/19 17:3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这一传统意义上的正装必备鞋类在新时期下又重新焕发了昔日的光彩,如何将历史悠久的传统牛津鞋搭配出时尚的气息?一条适合的西裤是你的不二选择。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牛津鞋是西方自古以来的正装必备穿搭,凡是正式场合,牛津鞋仿佛成了一种必选的搭配。也许正是牛津鞋严谨低调的设计风格,将西方绅士的品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所以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但是,也正是因为牛津鞋在正式场合上的频频亮相,给人带来了一种庄重、古朴而又隆重的印象。那么,牛津鞋真的是这样与时尚相绝缘吗?

在如今的时尚圈内,将现代元素赋予古典事物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古典与流行的碰撞往往会收到意向不到的效果,成为新的时尚焦点和流行宠儿。毫无疑问,从历史传统角度,牛津鞋当真是十分恰当的选择,历史悠久且寓意深刻,造型经典且大方美观,正是设计师们所寻找的佳品。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款牛津鞋与西裤的搭配,带你领略时尚潮流。

牛津鞋的特点就是庄重典雅,在搭配西裤的时候不妨将这一点发扬光大。选取西裤的时候务必要选择一条合体裁剪的,不可宽大,要修身型的纯色西裤,袜子的选配也要与西裤的颜色相搭配,颜色尽量以暗色调为主。在这样穿搭下的你,能够将牛津鞋的优雅气质散发出来,并且有着绅士的气质。

如果不喜欢古板的绅士装束,你也可以选择一条小脚的流行款西裤,将西裤的裤脚向上折起,再搭配上一条色彩明亮的中筒袜,凸显出年轻人身上的活力与时尚气息,上身再搭配修身款的西装,或者直接搭配一件修身的且色彩明亮的衬衣,更加亮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