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鞋带是什么材质的   这种款式该怎么搭配裤子

2017/10/17 21:25:14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成熟男性都喜欢穿牛津鞋,这种鞋子类似于皮鞋,看起来十分高贵典雅。除了西服,这种牛津鞋还可以搭配什么类型的裤子呢?它的鞋带又是什么材质呢?

对于很多成熟的男性朋友而言,牛津鞋是非常重要的一种鞋子。无论是去见客户,还是去夜店,这种鞋子总能给人带来一种自信感。因为是牛津材质的鞋子,这种鞋子穿在脚上闪闪发亮,异常好看。而且,牛津鞋不易脏,平时只要擦擦就可以。

其实牛津鞋也可以称得上是皮鞋的一种,搭配起西装非常好看。而且,牛津鞋鞋带颜色与鞋也是十分相搭的,如果你的鞋带坏了,可以去购买同款鞋子的鞋带。牛津鞋的质量比较好,只要不出什么意外,都可以穿很长一段时间。

不过,牛津鞋的价格比较贵,好一点的牛津鞋甚至卖到了几千元。这种鞋子也非常适合当做礼物,当你在父亲节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老爹时,不妨为他买一双牛津鞋,他一定会非常开心的。这种鞋穿出去备有面子,哪一个做父亲的不会开心呢?

除了西服,牛津鞋搭配一些休闲裤也是十分适合的。因为平时可能穿休闲裤的时间比较多一些,穿上这种牛津鞋也完全是没问题的。虽然质量很好,但也要注意保养问题。一般来说,在穿了一段时间以后,可以用布清理一下。

千万不要用水洗,用水洗过的牛津鞋容易变形损坏。在系牛津鞋鞋带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千万不要用力过猛,如果用力过猛,就容易把鞋带扯断,要知道,购买合适的配套的牛津鞋鞋带还是比较麻烦的。尽量保持它刚买来时的样子不要损坏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