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鱼嘴鞋磨脚趾怎么办 简单几招教你摆脱烦恼

2017/10/17 21:05: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孩来说鞋子不仅是一种出行装备,更是一种生活追求。很多女孩子都有收集各种款式鞋子的爱好,而鱼嘴鞋是众多网友深受众多网友青睐,但是不好之处就是它可能会磨脚。

高跟鞋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很多女性网友都有着收集各种各样款式鞋子的爱好。鱼嘴鞋因为款式独特深受众多网友喜爱,是时尚女性必不可少的一双鞋。但是鱼嘴鞋有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地方就是很容易磨脚,穿鞋磨脚真的是非常的难受。

鱼嘴鞋穿起来看着十分的美丽性感,但是如果磨脚的话,那就真的是步步都在像针扎脚。现在非常流行网上购物,很多网友常常买到不太适合自己脚码大小的鱼嘴鞋,退货很麻烦,穿起来又觉得脚疼,实在是难受。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让鱼嘴鞋不那么磨脚。

如果是春秋季的鱼嘴鞋,一般来说两侧都会有鞋边,这样的鱼嘴鞋如果磨脚的话,解决的额办法有很多。首先可以购买专门垫后脚跟的鞋垫,鞋垫和鞋子颜色能够搭配为佳,如果不可以的透明的鞋垫也是可以的。将鞋垫垫于后脚跟出,抬高自己的脚,使得磨脚的位置错开。

如果是前面脚尖处磨脚的话,可以选择用吹风机吹热软化,然后再穿撑大鞋子,这样以后再穿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磨脚。要注意的是,用吹风机吹的时候,不要直接对着吹,温度太高容易使得鞋子变形。可以用毛巾浸湿之后包着鞋子吹。

如果是没有鞋边的凉鞋款式的鱼嘴鞋,则相对较难一些。可以在磨脚的地方贴上创口贴,较少鞋子与脚的直接接触。也可以将鱼嘴鞋比较磨脚的地方用圆形柱体碾压,使得磨脚的地方变得平滑。当然为了避免磨脚的惨状,网友还是尽可能的在试穿之后再决定买不买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