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前面磨脚怎么办   解决烦恼的小窍门

2017/10/15 8:37:13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人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白色高跟鞋。

初秋,许多爱美的女士都穿上了鱼嘴鞋,搭配裙子或者牛仔裤都很吸睛。鱼嘴鞋不像皮鞋那么闷热,也有凉鞋的风韵,但很多人都在问一个问题:鱼嘴部分十分磨脚怎么办?小便今天总结了一些防止鱼嘴鞋磨脚的办法,一起来学习吧!

鱼嘴鞋鞋头处很容易磨脚,购买时应当注意鱼嘴部分的材质,试穿时也要格外留意是否穿着舒适。有的鞋子在新的时候不磨脚,穿几次之后表面的皮质就会损坏,也开始磨脚了,因此,为了自己的脚,不要买一些地摊货或仿品。

如果鱼嘴鞋已经开始磨脚了,不妨在磨脚的地方贴一小块透明胶布,或者去买一些专业防磨脚的硅胶贴,这样既不明显又可以保护脚趾头。天气逐渐变冷之后,皮质产品也开始变硬了,这时可以用热风吹吹鞋头,或用热毛巾敷一敷,鞋子的皮面就会变软,自然也就不会磨脚了。

也有一种袜子是专门为鱼嘴鞋设计的,叫做鱼嘴袜,是丝袜质地,去某宝上买几双,穿上之后能有效防磨脚。新鞋刚开始穿的时候也许和脚不太磨合,会卡脚,之后逐渐就会合脚了,所以刚开始穿的时候不要穿太久,一天穿两个小时即可。

买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鞋,不管是从舒适度还是设计方面,都会使穿着体验更好。另外,鱼嘴鞋不可以长时间穿用,穿一两天之后要放一放再穿。看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防止鱼嘴鞋磨脚的方法了,快去愉快的穿起鱼嘴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