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鱼嘴鞋新款来袭   看看哪个适合你的风格

2017/9/26 7:19: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天生就带有说不出的妩媚和性感,当我们在精心打造自己的小蛮腰,锁骨和性感的大长腿的时候,可别忘了自己那一双性感的脚。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性感又时尚的鱼嘴鞋。

鱼嘴鞋很明显的特征就是鞋子的前面又开口,貌似鱼嘴,所以就叫做鱼嘴鞋。正因为鱼嘴鞋的这个设计,使得鞋子在具备了一定保暖性的时候,又能够清凉透气,特别适合冷热交替的季节里穿。

松糕鱼嘴鞋

先来介绍一双十分舒适的鱼嘴鞋吧。这一款鱼嘴鞋采用的是松糕鞋的鞋底设计,所以在无形中就可以帮你增加身高。同时鞋子里面是真皮的料子,所以穿起来舒适透气还时尚。同时,鞋子的独特魔术扣设计使得鞋子更加的贴合脚部,看起来也更加的时尚帅气。无论是裙装或者是裤装都很好搭配

镂空蕾丝鱼嘴鞋

这一款鱼嘴鞋十分的性感时尚。它粗跟的设计走起路来很沉稳,而且很飘逸。蕾丝花案的设计打破了鱼嘴鞋以往沉闷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淑女有气质。而且皮面是真皮材质,十分的透气舒适。

厚底网纱面鱼嘴鞋

这种厚底网纱面的鱼嘴鞋今年也是很流行的。表面看起来是平底的鞋,但是里面还有隐藏的5厘米的内增高。所以穿上之后特别显高。而且网沙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更加的透气,而且又不将脚直接裸露出来。因此看起来十分的优雅时尚。

黑色皮面厚底高跟鱼嘴鞋

这一款鱼嘴鞋和上一款有些不一样。它的鞋面是全皮包裹着的。看起来更加的优雅神秘,更加适合天气凉爽的时候穿。而且鞋子超厚的防水台以及舒适的粗跟高跟,无形中给整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