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平底好看吗   如何让你显得更有魅力

2017/10/6 7:13:13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尤其适合一些前脚掌有点宽的女性,显得特别秀气。

炎热的夏天,很多女生穿上了凉鞋,秀出自己的小脚丫。但也有些女士不喜欢穿凉鞋,那么你可以选择鱼嘴鞋,鞋头像鱼嘴一样镂空的设计,让你的脚不会太闷热。平底鱼嘴鞋该如何搭配呢?如何选择款式呢?

鱼嘴鞋是露出脚趾头的,涂上你喜欢的指甲油,可以让你彰显自己的风格。不同颜色的鱼嘴鞋也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如果你是个热情似火的女生,可以穿一双红白撞色鞋子,总有一双小红鞋是每个女孩小时候的梦想,搭配白色T恤与破洞短款牛仔裤,个性十足,脚底一抹红色十分吸睛。

如果你是个可爱的小萌妹,可以试试浅粉色、浅绿色或浅紫色等日系的颜色,不论是纯色还是有小装饰,都让鞋子更加吸引人。搭配浅色上衣与浅蓝色短款牛仔裤,可以选择有卡通印花的T恤和裤子,走起路来来都像踩在棉花糖上一样,甜蜜又软萌,这样的一双鞋子一定能增加你的可爱气质

上班族可以选择白色、黑色等简洁淡雅的颜色,搭配黑衬衫与黑色短裤,干练又潇洒,帅气十足,或是穿去见长辈、约会等,都很合适。白色鞋底鱼嘴鞋也很适合妈妈们穿,看起来很温柔、有亲和力,不会显得装嫩,也不会过于严肃。

平底鱼嘴鞋一点不输高跟鞋的气质,而且舒适又透气,结合了高跟鞋与凉鞋的优点,喜欢鱼嘴鞋的时尚MM们,快去买一双适合自己的鱼嘴鞋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