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格子花样图如此多样    不同款式有着各种寓意

2017/10/19 16:41: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民间的艺人手中,各种花样的鞋垫是很简单就可以绣出来的。鞋垫的花样有各种不同得图案,很多的鞋垫都是各自的花样。不同的格子图案,是有不同的寓意的。

在以前,很多人在穿冬天的时候,为了有更好的保暖功能,会在鞋子里放上各种鞋垫,鞋垫的图案格子的比较多。而且各自的图案会显得比较素雅清新,给人很舒适的感觉。格子图案的鞋垫很多都是民间艺人手工绣出来的。

格子的鞋垫只有格子会显得比较单调,格子图案搭配上画的图案。会使整个鞋垫显得更加的显眼,灰色和红色的各种花的图案拼接在一起,上面格子的方格,具有透气的功能,会使双脚变得更加舒适。还有绿色的方格和紫色的雪花图案,也会有同样的功能。

鞋垫上也是可以绣上不同的字体,使鞋垫变得具有了生命一样。一个成语,分开绣在两只鞋垫上,再加上两只凤凰的图案,鞋垫的底衬是很小的格子组成的,整个鞋垫变得颜色对比很清晰。而且具有了很好的寓意,在出门前放在鞋中,可能会带来好运。

评价手工绣出的鞋垫的好坏,可以根据鞋垫的光泽,还可以根据双手的手感,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垫。选择到合脚舒适的鞋垫,放在鞋子中会使双脚变得更加的舒适,不会感觉到很累。粉红色的花朵和绿色的叶子,绣在方格中间,使整双鞋垫变得很有立体感。

以黄色作为鞋垫的底衬,红色的四个字,出入平安,在鞋垫的上下方绣上不同颜色的花朵。鞋垫变的寓意很深刻,放在鞋子中间,可能会带有不同的寓意,会给你好心情,带来好运。各种图案的格子花样鞋垫,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会使双脚变得更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