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 看过下面这些就够了

2017/10/19 14:2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没有小姐姐和小编一样,对针织品有着蜜汁好感,尤其是针织衫外套,小编真的是非常喜欢啊,感觉秋天没有它都不完整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针织衫外套如何搭配。

是不是有很多小仙女和小编一样,还没怎么过秋天呢就被迫先过了一段时间的冬天,小编心里苦。幸好小编这又要升温啦,小编就又可以穿上美美的针织衫外套啦!小编真的觉得针织衫外套有很多优点,保暖、百搭而且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虽然针织衫外套好搭但还是会有人搭配成车祸现场,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关于针织纱外套的搭配。

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针织衫外套,很多颜色的针织衫外套都很好看,比如:白色、黑色、驼色、焦糖色以及墨绿色、藏蓝色等颜色,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在搭配方面可以选择的也很多,简单一点的可以内搭T恤,白色、黑色或者黑白条纹都是比较百搭的,而且是比较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下半身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铅笔裤,比较安全的就是黑色或者蓝色。下半身也可以搭配半身裙,比如图中的黑色蕾丝半身裙,让你更增添一丝女人味。

其次就是长款针织衫的穿搭,T恤加长裤或者T恤加半身裙的搭配也可以同样运用在长款针织衫上,而且会和短款有不同的感觉。另外长款针织衫还可以内搭长裙来穿,纯色长裙或者近两年比较流行的碎花连衣裙都是不错的感觉。如果天气再冷一些的时候,小心女们可以尝试打底针织衫搭配针织衫外套的穿法,但不要选择粗线的内搭针织衫,温柔感加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