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面料的衣服怎么搭配 提升气质的穿法你知道吗

2017/10/13 7:43: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说针织衫面料的衣服是人手一件了,不管是男性还是女生,小孩还是大人。原因就在于它比较的实穿,并且还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你知道如何将大众化的衣服穿出时尚感吗?

1、常见的针织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色

气温在不断的降低,你需要给自己准备一些保暖效果比较好的衣服了。比如说针织面料的外套,虽然说这款衣服每个人都拥有一件,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你不能穿出自己的的特色,穿出自己的风格。只要你知道掌握了一定的服装搭配技巧,一件普通的衣服也可以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风格。

2、选择牛仔短裤可以穿出美式休闲

其实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应该要入手一件牛仔热裤,在夏天可以和T恤搭配在一起,清爽又干净。在秋季你照样可以将它利用起来,将它和针织衫面料的衣服搭配在一起就是美式的穿搭风格,很有特色。

3、喜欢甜美范的女生要搭小短裙

如果你偏爱于甜美的穿衣风格,那么选择小短裙比较合适,并且短裙还可以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让你显得更加高挑,腿显得修长。

4、搭配长靴更实用

虽然说时尚的穿搭很重要,但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做好保暖的措施了,冻着了容易伤身体。如果你入手了一件比较厚的针织衫衣服,你怎么样将它穿的保暖又好看呢?选择一双长款的过膝靴就好了,裤子可以选择修身的长裤,这样会比较显身材。针织衫外套也可以选择修身的毛衣做内搭。

5、针织面料衣服的晾晒方法

这种材质的衣服比较容易吸收水份,所以你洗完以后之后,会变得很重。如果直接用衣架竖着晾晒,衣服容易变形。所以建议用多个衣架横着晾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