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应该如何搭配 这几种时尚穿法你学会了吗

2017/10/13 7:4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大家一定要给自己的衣柜里准备一件卫衣外套。这种单品非常的经典,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并且穿搭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时尚的穿法你知道吗?

1、卫衣的穿搭方法有很多种

走在街头,你可以发现卫衣这种单品是比较常见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着它。这就说明这种衣服它不挑人,好搭配。如果你的服装搭配功底比较强,你可以将一件衣服穿出多种风格。那么哪些穿搭方法比较好看呢?

2、选择修身的小脚裤是比较实穿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搭特色,有点喜欢设计感比较强一点的,但是也有人喜欢简单点的。如果你喜欢比较实用的穿搭风格,那么建议你入手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和卫衣进行搭配。鞋子就选择比较舒适的运动鞋或者是小白鞋。

3、喜欢时尚感强一点就选择牛仔短裤

很多人都喜欢秋季,气温刚刚好,衣服的选择余地也比较多,可以将几个不同季节的衣服混在一起穿。比如说秋冬款的卫衣和夏季的牛仔热裤配在一起,就是一种很潮流的穿法。

4、和裙子搭在一起很有特色

很多人都认为卫衣的款式是比较休闲的,和具有女人味的裙子搭配在一起会让人觉得怪怪的。大家一定不要有这样的误解,正是两种风格的单品搭在一起才是比较好看的,可以立马提升你全身的时尚指数。如果你的身材比较高挑可以选择半身长裙和它配在一起,选择休闲的平底鞋,就是大气的欧美范。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高选择长裙会压低自己的个子,那么裙子的长度就不要选那么长的,到膝盖就差不多了,然后搭配高跟鞋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