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本命年时尚搭配小诀窍 红色包包服饰搭配全揭秘

2017/10/13 7:07:13 作者:M214-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命年很多小仙女都很应景的给自己入手了一只红色包包,但是跳跃的红色手包怎么搭配才能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不至于过于招摇,快来看看其他时尚大神是怎么进行搭配的吧!

已经进入了金秋十月,大部分地区都开始慢慢降温,软糯的灰色羊毛针织衫配上深灰色呢子短款外套,既干练又不失轻熟女特有的妩媚感。在保暖的同时液位全身搭配增加了时尚气息。可谓是一举两得。全身的色彩都属于冷色调,配上一只暖色的红色手包,综合了整体色调。

同样的,小羊皮外套里面配上米色的羊毛针织套装,比第一套搭配更加的柔美,增添了一丝丝名媛气质经典的红色手包打破单调沉闷,提升了身体搭配的活跃感。

还在纠结于温度和风度应该选择哪一个?灰色的呢子外套看着就很暖和,内里搭配的是潮人必备的ALL BLACK装束,灰色和黑色是怎么碰撞都不会出错的,斜跨上一只西瓜红的小方包,整体看上去不会很沉闷,同时功能性方面也可以得到保证,可以说是出门和闺蜜逛街购物的icon级别参考。

如果小仙女还嫌不够时尚,那就来一身ALL BLACK吧!黑色的花边小短裙配上黑色的毛衣,外面披上机车皮衣,再加上一顶小礼帽,回头率UPUPUP!点睛之笔就是正红色的斜挎包,提升了整体的活力气息。

快到年底,是不是很多小仙女准备和男友回家见父母,黑色的一件式连衣裙是见家长的安全选择之一,配上红色的小方包,增添喜庆的时候又多了郑重感,这么会搭配的未来儿媳,长辈怎么会不喜欢?对于怕冷的小仙女,可以配上长款的羊毛大衣,只需要一只精致的红色链条背包,这款稍显沉闷的造型因为红色包包变得出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