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打造满满时尚感

2017/10/12 9:3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喜欢穿裤子的妹子都不会放过铅笔裤这件时尚单品的。铅笔裤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修饰腿型,凸显出傲人大长腿。但是,铅笔裤要如何搭配上衣才会更好看呢?

铅笔裤款式多样,每款都有其特色,但要是选择不好铅笔裤或者搭配不好衣服或者鞋子,效果就会让人大跌眼镜,所以了解一下铅笔裤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如上图所示这两款就是颜色较难驾驭的铅笔裤,左边这款是墨绿色的铅笔裤,右边是嫩黄色,都比较适合秋冬季节,上衣搭配棕色系的衣服,下面搭配一双棕色系的皮靴看起来颜色上比较呼应。

相比于刚刚介绍的那两款较难驾驭的铅笔裤,接下来这两款就是较常见流行的了,相对比较容易驾驭。上面这两款都是皮质铅笔裤,较大的优点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有显瘦的效果,非常适合那些腿上有点肉肉的女生。这种皮质铅笔裤是比较裤酷的,所以上身可以搭配皮衣或者一些较有个性的衣服,然后鞋子可以选择简单的小皮鞋,黑色或者棕色皮鞋都可以。

还有一些其他款式的铅笔裤,比如上图左边这款酒红色的铅笔裤是比较常见的,适合秋季穿搭,上身可以搭配简单的纯色衬衫,然后下面搭配一双平底鞋,一切从简。简简单单的风格也是比较流行的。当然也可以在上身搭配一些颜色较为淡雅的长袖衣服,避免选择颜色过于浮夸上衣

而右边这一款铅笔裤就比较适合成熟女性了,有点七分裤的感觉。这款也比较百搭,秋冬季节都可以穿,上面搭配一些有质感的长袖加外套,然后下面可以选择搭配黑色高跟鞋,整体看起来会比较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