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衣服好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25 7:52: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源于英文Pencil Pants,起源于欧洲。也常被称为烟管裤(Drainpipe Jeans)、吸烟裤,又叫小脚裤,常用的叫法就是小脚裤和铅笔裤。

铅笔裤,是很多女生的心头爱。因为它百搭又显瘦,如果你的腿型不错,也不是特别胖,你确实应该为自己拿下一条舒适,好看的铅笔裤了。它很修身,还能让你的腿变得像铅笔一样,笔直,漂亮。那么怎么穿铅笔裤要配什么衣服呢?来看看模特怎么穿。

一条深蓝色的铅笔裤,配上一件黑色夹克外套,再加上一双蓝色柳丁的高跟鞋。可谓气质十足,夹克外套让人看上去十分时尚,炫酷。深蓝色的铅笔裤给人一种精神的感觉,再加上一双蓝色柳丁高跟鞋,气场十足,优雅漂亮。整体让人觉得干净利落,适合职场女性

黑色铅笔裤,上身穿一件拼接毛衣,再配上一双运动鞋。这种搭配非常适合春秋出行时穿,休闲感爆棚,拼接毛衣时髦清爽,还能为你保暖,一双运动鞋方便你出行,逛街,爬山,做运动,再合适不过了。整体给人一种年轻、时尚、休闲的感觉。

浅蓝牛仔铅笔裤,搭配白色T恤,再加上一双黑色鱼嘴高跟鞋。十分简洁,清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有句话不是说么,越简单清爽的搭配,越是好看。鱼嘴高跟鞋一穿,将让你整体看上去高挑一些,美女的感觉瞬间就出来了。

军绿色铅笔裤,搭配一件黑色大衣,再穿一双棕色长靴。谁说女生就不能霸气,这么一穿可谓是时尚界前沿,既霸气,又不失女人味,黑色的大衣给女人增加了一种神秘的色彩,你有没有心动?看了小编的推荐,快去把自己的铅笔裤搭配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