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凉鞋 轻松成为时尚潮女

2017/9/7 1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款非常修身的单品,很多女性会穿三季。那么在夏季穿铅笔裤时搭配凉鞋会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呢?我们可以在街拍潮女们的穿搭上学一学,如果可以夏季会更清凉!

铅笔裤穿在身上能很好的显瘦,很多潮女都在穿这款单品。这款裤装有多种颜色,还有一些风格独特带有印花款式设计师在面料的选择上也非常精细,春秋季节的铅笔裤面料会选择厚一些的面料,夏天穿的面料就会选择一些棉弹的、吸汗性能好更为清凉的面料。

穿裤子凉鞋很多人觉得不适合,认为铅笔裤适合的搭配还是小白鞋和马丁靴。

铅笔裤搭配马丁靴和小白鞋在很多人心里都已形成了概念,不会尝试去搭配凉鞋。但是炎炎夏季,会不会有些沉闷呢?尝试一下铅笔裤搭配凉鞋,你会发现这种搭配还是蛮时尚的。

深蓝色的薄铅笔裤搭配黑色的条纹高跟鞋,穿在脚下不但可以轻松显高显瘦,也没有哪里不适合的感觉。小脚裤不会有裤角长而进入脚底的感觉,所以这样搭配非常舒适。银灰色的铅笔裤搭配同色的凉鞋,也非常随性好看。

性格内敛的妹子都喜欢一些颜色较暗的铅笔裤,这样当然是更好搭配的。灰色调的高腰铅笔裤搭配白色的鱼嘴凉鞋,就很时尚。凉鞋还有很多色可选,灰色调非常百搭

浅黑色的铅笔裤搭配棕黄色的工字形凉鞋,也没有什么不合搭的地方。只要自己喜欢还可以搭配一些别的色泽,黑色也是非常好搭配的。

在穿铅笔裤时如果喜欢鲜艳的颜色,搭配时别选择艳丽的色彩来搭配。因为艳丽的色彩搭配鲜艳的色彩,虽然色泽好看,但是整个装束会显得非常俗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