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到前卫又经典 铅笔裤街拍欣赏

2017/9/11 10:07:16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作为显瘦百搭裤子之一,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大家通常对铅笔裤的搭配都是很常见的短袖t恤和长款上衣,今天我们就来看几组精彩的街拍了解更多不同的搭配方式。

铅笔裤风靡时尚界这么多年,从未让出过它“百搭皇后”的宝座。但是因为它无与匹敌的简单线条和高可塑性,铅笔裤也确实担当得起这个称呼。今天我们就来通过几组街拍了解一下铅笔裤的搭配方法。

一、铅笔裤搭配上衣

铅笔裤因为修身,所以完美地展现了腿部线条。再搭配上能露出美好腰身的短上衣,更是强强联手,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好身材的女生们一定要尝试这一种搭配,做时尚吸睛的街拍女王。

二、铅笔裤搭配衬衫

这两组街拍中,基础款的铅笔裤利落随性,而极具设计感的衬衫亮眼出挑。因为搭配重心在上半身,所以还兼有显高的效果。

三、铅笔裤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在很多造型中都是作为解救沉闷的救星出现,但是在这两套搭配中牛仔外套却是上下呼应的符号。牛仔蓝的过渡和黑白的对比,是铅笔裤搭配的另一种思路。

以上三种不同的搭配方法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角度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不论是展示个性、画龙点睛还是整体的和谐,铅笔裤都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从铅笔裤出发,我们可以看到,其实时尚并非将全身挂满流行元素,而是永恒的经典与尖锐的前卫碰撞出的火花。这既需要深厚的搭配功力,更考验搭配者独到的眼光,而这些并非一朝一夕就能炼成。想要学习搭配的女生可以从铅笔裤开始,尝试、探索、积累经验,总有一天会找到专属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