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方法集锦 教你穿出性感范儿

2017/9/24 7:18: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就是一种修饰腿型的裤子。穿上它后,通常会显得腿又直又长,通常比较瘦的妹子喜欢选择铅笔裤来进行搭配。像针织衫、普通短袖卫衣、都可以来配铅笔裤。

说起铅笔裤,大家很容易想到“筷子腿”,因为铅笔裤是一种很修饰腿型的裤子,它会把你完美的腿型展现出来。通常我们可以选择用白色的、宽松的上衣搭配蓝色的铅笔裤来表现御姐范儿,再加上一双高跟鞋,气场马上变得强大起来。高跟鞋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你会变得更加性感女人味儿。再跨上黑色的单肩包就可以出门尽情“吸睛”了。

那么铅笔裤如何穿出休闲风呢,只需要穿上一件深色针织上衣,脚下再穿一双黑色拖鞋,慵懒随性的感觉就出来了。如果你喜欢舒适简约的风格,就可以尝试这么搭配。另外,也可以加一些豹纹之类的元素进行搭配,比如一双豹纹图案的高跟鞋,给人的感受就是很俏皮。休闲风很重要的搭配秘诀就是舒适,怎么舒服怎么来。这样的休闲风就更透着个性。

我们还可以用白色铅笔裤搭配淡粉色上衣,再加上一件牛仔外套,跨上一个帆布包,就有很“学院”的感觉,给人很清新也比较容易接近的印象。如果你属于“邻家妹妹”型就可以这么穿搭。如果你想要知性、淑女一些的穿搭,就可以穿一件白色内搭加上一件修身的灰色针织外套来搭配小脚裤

文章的末尾,再来说一些穿搭禁忌。比较胖的妹子不建议穿铅笔裤,因为它会把腿型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因此要慎重选择。再者,铅笔裤的长度不能过长,一定要把脚踝露出来,才能更显得人瘦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