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小方法 你get到了吗

2017/10/12 7:05: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包包保养
女性包包的热爱就像男性对汽车的热爱一样,宁愿省吃俭用买一个价格不菲的包。而在心爱的包包到手以后,怎样才能让它一直崭新,使用寿命更长就是需要了解的问题了。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买包包,对女生来说,爱包包就如男人爱车一样,包包是全身装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女性把包当做一个女人的地位、品味、经济能力、气质等等的缩影。不管从社会还是从女性心理来讲,包包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很多女生宁愿花几个月工资来买一个名牌包,哪怕背着它挤地铁。

包包对女性这么重要,买一个名牌包并不容易,那么应该怎么样才能让包包使用寿命更长,背起来一直像新的一样呢?这就要靠平常的保养了。

(1)包包发霉如何预防?

如果包包长时间不使用,那么就要像卖家一样塞一些干燥的纸在包包里面,比如报纸之类的,然后套上防尘袋,防尘袋里面包包外部再放一些拷贝纸,接着用塑料袋套在外面,这样就不会发霉了。如果不幸已经发霉了的话,先用干布擦干净,然后用护手霜整体擦一下就可以了。

不过如果包包很长很长时间不用,那么隔一段时间要拿出来护理透气,不要把干燥剂直接放在包包里面,可以放在储存包包的柜子里。

(2)包包如何预防变形?

真皮包包是比较有弹性的,如果塞的东西太多就会变形,需要很长时间恢复。所以在用包包的时候不要塞太多东西,也不要天天使用,让它有休息的时间。

(3)平常还需要注意什么?

日常使用中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包包受潮,不让发霉裂开等等问题就出现了,另外像蛇皮、鳄鱼皮等类型的皮包还要小心不要沾油,不能用油来保养,然后背着的时候避免划到。一般半年左右或者不超过一年要拿去皮具护理店去护理清洁,这样才能保证包包的使用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