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方法  变好看就是这么容易

2017/10/8 7:3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搭配卫衣搭配方法
秋天来了,小仙女们喜欢的卫衣也已经可以拿出来穿了。卫衣的好处有好多,穿着方便、保暖等等,关键的是好搭配铅笔裤长裙短裙牛仔外套大衣都可以拿来搭配。

秋冬街头卫衣算得上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单品,他几乎上不挑人,虽然卫衣走的是运动风,但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与之搭配,它和每一种风格的单品搭起来也不违和,这应该就是卫衣大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吧,接下来,我们就卫衣的搭配方法来聊一聊,让小仙女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法,美美地度过2017年的秋冬。

卫衣也分很多类型,廓形卫衣、BF风卫衣,原宿风卫衣,oversize风,超短款露脐卫衣等等等等,卫衣的布料大都亲肤柔软,上身舒服,造型随意凹,甜美性感还是帅气全凭你说了算。从搭配上说呢,套头卫衣作为经典款是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如果你想要穿出甜美感,可以选择裸色系卫衣,下半身搭配裙装,这样就可以很好看啦。

想要用卫衣搭配出帅气的感觉,可以选择上松下紧的穿法,选择露脐宽松款卫衣,露出一截小蛮腰还可以增添一些小性感,下面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或者铅笔裤,简单帅气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这种搭配方法很显瘦,小仙女们心动了没?

天气再冷一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上半身叠穿上动动心思,卫衣和很多外套都很搭,像牛仔外套皮衣,毛呢大衣。毛呢大衣是相对来说比较厚忠的单品,如果你内搭一件卫衣,不仅可以中和一下毛呢的厚重感,还能起到减龄的效果,让人看起来更生动活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