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如何选择 挑对颜色帮你提亮肤色

2017/9/20 15:27: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外套休闲卫衣
又到换季的时候,美美的你是不是打开衣柜又找不到可以穿出门的衣服了是不是开始想买衣服。新上市的秋装款式丰富,是不是让你挑的眼花缭乱了,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穿呢?

每一年的流行趋势都会有所不同,但卫衣衬衣牛仔裤作为每年的基本款,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让人觉得过时的。所以在刚入秋的时候还是推荐大家去购买一些基本款的衣服,在适当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备上两件当下流行的一些衣服。

卫衣作为基本款,其款式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主要就是眼色以及衣服长度的选择。主要分为亮色系和暗色系,皮肤白的姑娘们就不要吝啬自己的美貌了,多选择一些亮色,比如黄色、红色、粉色,大方的把自己的美展示出去。

对于身材比例较好的姑娘们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短款的或者是带点嘻哈风格的卫衣。如果自己本身风格比较鲜明,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夸张的款式。

选择短款的卫衣可以搭配当下流行的运动裤腿裤,丄短下长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拉长我们的身材比例,腿短的姑娘们,这是一个拉长腿长的一个好办法哦。

对于本身皮肤不是很好的人来说,就不要选择太亮的颜色,那样会无限放大自己本身的缺点,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卫衣作为一种百搭减龄的衣服,适合很多人群。

选择一个宽松的卫衣,搭配纯色百褶裙,像今年流行的金丝绒材质的百褶裙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气质,想要达到淑女气质的姑娘们可以试一试哦。卫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是一种很保守的搭配,也是不会出错的一种搭配,不想太过出挑,想轻松出游的人,这样的搭配应该是比较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