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 教你如何吸引眼球

2017/9/13 1:17:2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当今的这个世界衣服的种类有很多很多,我们不在局限于那个吃饱穿暖的范围,而是穿的潮流,吃得放心,所以如今困恼小仙女们的是怎样才能搭配地吸引眼球呢?

衣服的款式有很多,比如说蝙蝠衫,比如说针织衫,再比如说卫衣,这些都是小仙女们所喜欢的,是小仙女们必不可少的,有的小仙女们喜欢穿着舒服简单的衣服,而有的小仙女们又是截然不同的,她们喜欢洋气而又复杂的衣服。

每个人的品味和风格都是不同的,你不能讲说别人的穿着有问题,那只是别人和你品味是不一样的,所以你不能认为别人很土气。现在很多小仙女们迷上了卫衣这件单品,因为它简单而又大方,简约而不简单,穿搭起来也是魅力十足。

卫衣的搭配也是有很多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卫衣可以搭配百褶裙,记住卫衣不要扎在百褶裙里面,而是要将卫衣放在外边,遮住百褶裙,露一点小边出来,大概能看见便可以了,这样的搭配比较的学院风,很减龄的。

卫衣还可以搭配超短裤,也和搭配百褶裙的方法是一样的,不要将卫衣扎进去,将卫衣放在外边,也便是小仙女们所说的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方式,这样可以显露小仙女们的大长腿,让人无法察觉的秀大长腿的方法,这样便显得比较的好看。

卫衣搭配长裤子也是很经典和保守的穿法,在卫衣下面搭配一条破洞的长裤子,可以是牛仔裤,也可以是黑色的打底裤,这样就显得比较邻家小妹妹的感觉,也是很学院风,很减龄的一种穿搭。各位小仙女们喜欢这些搭配方法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