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卫衣搭配 看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穿衣服

2017/10/1 7:41: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搭配卫衣穿搭时尚
卫衣是近年来时尚圈流行的时尚单品之一。因为它的种类繁多,能搭配出很多时尚的风格,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穿卫衣。那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卫衣搭配的一些技巧。

卫衣是一种看起来很宽大舒服的时尚单品上衣,起初诞生于纽约市,是给在冷库工作的人用来御寒穿的,后来又被运动员们所青睐。但是现如今,随着时尚的变迁,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喜欢穿卫衣,而且很多时尚达人们用卫衣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风格。现在在很多知名的杂志报刊和网站上,我们都会看到很多关于卫衣穿搭的图片和信息。

虽然以前的卫衣看起来都很肥大厚重,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它们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类型和材质,所以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我们也是可以穿卫衣的。一般的穿法就是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长袖无帽的薄卫衣,下装穿一条牛仔蓝色A字裙。脚上再穿一双拖鞋或者是帆布鞋高跟鞋等,背上一个小的黑色包包,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尤其是腿被拉长。

当然除了夏天,春秋天天气凉爽的时候,是较为适合穿卫衣的时节。一般我们就可以再接选一件可以外穿的连帽卫衣,再穿一件紧身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普通的小白鞋。这样的搭配很符合春秋天的特质,而且还能使整个人看起来很休闲时尚。

天气稍微冷一点的时候,也是能穿卫衣的。我们可以现在卫衣里面穿一件贴身保暖衣,再穿上连帽卫衣,之后再穿一件短款的皮外套。下装可以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脚上穿一双加厚的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很帅气,给人一种距离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