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质地不同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2017/9/23 8:02: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面料时尚卫衣服饰
夏天过去秋天很快就到来了,秋天卫衣是一定不能少的。各种款式的卫衣质量不同,款式不同,面料也不同。选择卫衣也要有一些技巧的,面料要选好的,这样穿着起来才会舒服。

卫衣在秋天是很受欢迎的,在商场中卫衣的款式很多,每件卫衣的质量不同面料也是不一样的。看到那么多的卫衣,让你选择,会不会有种不知如何选择的感觉。那下面就要介绍一些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卫衣了。适合自己的才是很好的,选卫衣选面料也是有技巧的。

选择一件深红色的卫衣穿出去,也是很酷的,搭配一头棕色当然头发,在街头会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灯芯绒的卫衣在保暖方面作用会更加的有效。灯芯绒的面料手感会更加的柔软,更有光泽感。

灰色棉质的卫衣,穿在身上也是很有造型感的,里面搭配一件衬衣,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裤。也是很好看的,很适合文艺女生的穿搭,两道黑色的交叉线条,使衣服更有造型感。

米白色的卫衣也像是棉质的面料,是整件卫衣看着很柔软,很保暖。因此选择这种卫衣在秋天穿着也是很舒服的。穿卫衣不仅要会选择面料和款式,还要学会搭配。卫衣的下身可以搭配短裤,也可以选择短裙。上身一件明亮的蓝色卫衣,下身白色的小短裙,也是很青春活力的。

卫衣不仅有女生穿的,男生穿卫衣也是很阳光帅气的。黑白颜色的搭配,会使男生更加的帅气青春。男生在打球的时候可以选择棉质面料的卫衣,打球容易出汗棉质的卫衣不会使汗在身上停留。因此棉质面料的卫衣,男生更加的适合。

男生喜欢卫衣不仅要学会选择合适的面料,还要学会搭配。才会更加的帅气,给自己加分。男生穿黑白色搭配的衣服是很帅的。卫衣如果选择的是白色的,下身就要搭配黑色的牛仔裤,才会使穿着更加的完美。选对衣服,搭配好才会使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