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卫衣面料很重要  选对才能凹出好造型

2017/9/21 17:4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面料时尚卫衣
宽松舒适的卫衣是很多男生在秋日里常穿的衣服。而且卫衣一般都是选用螺纹针织的面料,所以贴身穿会很舒适,既适合外穿也可以内搭。无论如何搭配都很帅气

男生的衣橱里很少会有一件衣服能够轻易兼具时尚性与功能性,但是卫衣却是个例外。如果你是个男生,你不知道秋季如何穿搭,那么化繁为简的办法就是穿一件卫衣再配上一条简单的牛仔裤,这样既帅气又有范,而且还保暖。

黑色刺绣圆领卫衣

这一款卫衣采用的是纯棉面料制成,上身柔软舒适。而且黑色的底色谁在整件卫衣看起来特别的简约。但是为了不使这件卫衣看起来单调,设计师十分,巧妙的在胸前加入了时尚精致的绣花元素。

同时以这种简约又不简单的方式向都市潮人们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这件衣服的细节处理也特别好,衣服的每一针一线都十分的紧密细致,非常有质感。

撞色插肩圆领卫衣

这一款卫衣采取的是撞色插肩袖设计。欧美风格的插肩印花设计使得这件衣服充满了时尚大牌的感觉。同时全身衣服面料采用的是棉质的材料,看起来特别的柔软贴身舒适。在秋季的时候,无论是用来打底还是外穿都十分的帅气。

黑色修身潮流卫衣

同样是一款黑色的卫衣。张健衣服采用的黑色为主色调同时这种黑色的反光面料能够为衣服增添质感让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无聊。同时它反光的特性,让衣服看起来更加的酷炫,同时在胸前加入了镂空的英文印花布贴,使得这件衣服更加的时尚有看点。

满版印花潮流连帽卫衣

这一款卫衣它的独特处就在于它满版的印花,同时印花还采取了错落排列和规则排列的设计方法,使得整体看来既精致又张扬,而且衣服还显得低调奢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