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揭其风靡衣橱原委

2017/10/4 7:21:13 作者:M9-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个人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卫衣,或素淡或浮夸,或单薄或厚实;春秋之际,其涌现的身影更是不绝于耳。为何卫衣如此受宠?而困扰大波人的卫衣帽子绳子又有何种打结方式?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卫衣的起源。诞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冷库室工作者的工衣,卫衣渐渐走进平常人的生活无异于它的宽松舒适。起初,卫衣走出工厂受到运动员的“青睐”:运动员运动时候喜欢身上零负担,那么,衣服也就很自然而然成为问题之一;这时,卫衣因其宽松休闲“趁虚而入”。尔后,其千变万化的色彩以及图案搭配,逐渐被街头舞者“赏识”。

工作讲求舒适,工作状态才会好、工作效率才会高;而现今经济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要求也是愈加多。卫衣的休闲宽大舒适特点很快被人们“利用”,加上薄厚多款的类型分别适合春秋换季的需求。潮男潮女更是喜欢涂鸦般的个性设计卫衣,一件在身,简单便捷。当然啦,卫衣的质量取决于料子的好坏,因此价格也是各异;不过太贵的会“误解”卫衣涵义。

关于卫衣帽子绳子怎么打结,一直以来都有许多不一样的困惑。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几种方法:一是比较简单的蝴蝶结,按照平常系鞋带的方法,先两条绳子打结,然后两边各取半寸绳子长度成圆,两边交接拉紧;二是螺旋状打结,两边绳子分开独自旋转自上而下缠绕打结,持久的打结方法;三是可爱的打结法,两边各自在上面打结,然后把尾部插进去结里面。

还有一种比较难但是却美观的大花瓣型打结方法:先两条绳子打结两次,然后把两个尾部插进去结里面,不过要留一截绳子作为花瓣,再以同样的方式把剩下的尾部长度全作为花瓣打结,就可以得到一个漂亮的花瓣结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