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搭配方法 好看时髦到犯规

2017/10/10 7:31: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不仅穿着舒适、温暖而且还时髦、百搭,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特别的好看,让你充满潮流感。卫衣无论是搭配大衣皮衣风衣夹克西装等等都非常的有型。

很多的美妞们都在烦恼穿什么衣服才时尚百搭又有范儿。其实不需要过多的衣服,一件卫衣就可以轻松的打造出各种各样的风格。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卫衣当然各种穿法吧!卫衣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单穿。卫衣搭配超长款的喇叭裤,脚上再穿一双恨天高。这样的搭配显得腿有两米的即视感,出街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黑色的卫衣搭配同色系的西装下半身搭配九分的西裤,手上再拿一个公文包。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帅气有个性,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也可以借鉴这样的穿搭哦!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的夹克,下半身穿一条浅色的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样的搭配干净利落,又显得人很高挑,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这样的穿法。这样的搭配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穿着的。

卫衣除了可以搭配裤子以外它还可以搭配裙子,如果是小个子的美妞们的话建议a字裙或者是搭配短款的百褶裙。如果是身材比较高挑的话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裙子,没办法身材高挑是占比较大的优势的。

橙色的卫衣内搭一件衬衫,衬衫的领翻出来更减龄、更有个性,下半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裙,脚上再穿一双紫色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俏皮可爱而且还带有一些小小的性感。橙色的卫衣很抢眼,而且它也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这样的搭配走在街上回头率是爆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