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鞋垫材质比较好   揭秘明星们增高的法宝

2017/10/18 9:25:16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物品,你有没有关注过它的材质呢?随着增高鞋垫的普及,很多明星找到了提升他们形象的法宝。那么,增高鞋垫又是什么材质呢?

相信大家的鞋子里都有鞋垫,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过你的鞋垫材质?一般来说,普通的鞋垫都是布料的,也有很多塑料的款式。布料的鞋垫踮起来比塑料材质的舒服一些,不过,很多新鞋里的鞋垫材质都是塑料的,因为成本低一些。

我们知道,很多个子矮的明星都是依靠鞋垫增高的。随着增高鞋垫的普及,鞋垫的材质也各式各样,有塑料的,有硅胶的,有绒布的,总之各式各样。一般情况下,材质越好的鞋垫质量也更加高一些,相对价格也高一些,有些鞋垫的价格甚至达到了几十块钱。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高不太满意,购买一两个增高鞋垫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不要为了省钱,购买这种塑料材质的增高鞋垫。这种鞋垫只能起到暂时的作用,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鞋垫容易变低变瘪,质量非常的不好。

目前市面上较为普遍的增高鞋垫就是硅胶材质的。这种材质的增高鞋垫质量较好,而且不易变形,可以很耐穿。不过,这种硅胶鞋垫味道比较重,垫起来也不是太舒服。在价格方面,硅胶鞋垫不算贵也不算便宜,性价比还算可以。

还有各种各样材质的鞋垫可供选择,但是布料和硅胶的材质是主流。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愿去太过于关注鞋垫的材质。如果你想要脚下踮得更加舒服一些,在购买的时候也可以停下来想一想,挑一挑踮起来较为舒服的鞋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