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怎么搭配好  让你感受到英国校园的氛围

2017/11/6 22:39: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在传统的影响中还是偏正式的,女生如果穿牛津鞋有时会有一种文艺青年的风格在里面。牛津鞋可以搭配的元素很多,就看多才多艺的你,到底怎样穿搭了。

牛津鞋是经常出现在英伦剧里的一件单品,近年来,渐渐在其他国家流行起来,牛津鞋不仅时尚,而且十分百搭。牛津鞋是由牛皮而制成的,表面光滑平亮,多以黑色或者深棕色为主,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拼色的款式也十分好看。那么牛津鞋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将由小编教教你。

小编个人比较喜爱的一种穿法就是用牛津鞋来搭配西服,让你看上去即干练又时尚。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上一件白色tshirt,西服裤子则选择一条能露出脚腕的宽松九分裤,再加上整套搭配的亮点—牛津鞋。这套装扮让你看上去散发无穷魅力,即适合日常出街,也适合出席一些较为正式的场合。

如果是日常一点,想要女生一点的,则可以选择搭配裙子。选择一条花纹较为简单的,颜色不鲜艳的膝上连衣裙,在外面穿上一件针织外套。这套穿搭配上牛津鞋可以说是十分的好看了,不会过于花俏,又能大程度的显示出你的女性魅力,各位女生不妨一试。

而牛津鞋在包包的挑选上,小编则推荐各位配合回英伦风的这个主题,选择一些深色系的皮质的包包。皮质的单肩包和双肩包都十分的复有英伦校园气息,再配上牛津鞋,可谓是锦上添花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再搭配上一个手表,让你看上去更加落落大方。

只要你学会上面的方法,搭配牛津鞋将不再是难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