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底与橡胶鞋底哪个好 两者平分秋色各有各的好处

2017/11/14 12: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在鞋子楦头以及鞋身两侧,往往会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纹设计,通常鞋面打三个以上的孔眼,再以系带绑绳固定,不仅为皮鞋带来装饰性的变化,也显出低调古典的雅致风味。

相信每个人穿的鞋子款式和材质都不尽相同,有的是牛津底材质,有的则是橡胶底,还有的是皮革材质的。有人在买鞋时经常会在鞋子的材质上纠结好长时间,一般都会在橡胶底和牛津底两者之间挑选,那么接下来便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看橡胶底和牛津底之间到底哪个比较好穿,穿起来比较舒服。

1.耐磨性。我们都知道汽车的轮胎和某些工具都由橡胶所制成,因为从耐磨的角度来说,橡胶所占优势较大。橡胶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可以耐摩擦和耐酸碱性,在经历多次压缩弯曲后也不会轻易变形,而且它还可以防滑,像我们下雨天所穿的雨鞋就是橡胶所制成的。

2.柔软性。牛津底是一种淡黄色半透明的鞋底,具有一定的弹性,而且还可以弯曲,牛津底的柔软性明显比橡胶底好,橡胶底的鞋子穿起来有种硬硬的感觉,舒适度远远比不上牛津底所制成的鞋子。

一般牛津底所制成的鞋子叫牛津鞋,几乎每个绅士脚下都会穿着一双牛津鞋,因为除了衣服搭配之外,拥有一双经典的牛津鞋比较能体现出一个人是否具有高雅不俗的品味眼光。一般挑选牛津鞋时应从颜色先入手,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颜色的牛津鞋可以彰显出自己的穿着品味。

而且对于一位男士来说,自己的品味眼光不仅可以从衣服上体现出来,也可以从脚上所穿的鞋子所看出。通过看脚上所穿鞋子的颜色和样式,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和爱好如何,牛津鞋不仅是个性和时尚潮流的代表,对于型男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必备物件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