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高级定制成衣发布 明媚色彩让你整日好心情

2017/8/15 22:0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时装周发布会上有了不少新花样出现。时尚的配色也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今年的时装周高级定制的成衣中十分吸引人的一种风格设计。

令人感到心情无比舒适的海军蓝,也被称之为静谧蓝在今年再次成功登上潮流的主场。这样一个令人感到舒服的颜色作为基础色彩,增添一点新花样顿时便有了不一样的气息。这款以蓝色阔腿裤为主的设计在左边的裤子上增添了具有童话色彩的动物刺绣,搭配白色的短袖T恤,刺绣花纹作呼应,相当美丽。

另一款超长款的风衣同样也是以静谧蓝为主色调。衣襟上面色彩丰富的花纹独具美感,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更是时尚感爆棚。

另外,还有森女系的女生不容错过的小裙子。宽松的版型以及舒适的材质都让这款连衣裙有着一种居家感。而从腰部蔓延而下的刺绣花朵栩栩如生,宛如生活在花丛中的小精灵。

或许正是为了打造一种女生喜爱的童话感,这款白色的一字肩连衣裙同样是选择的美丽动人的花朵作为修饰。肩部的一抹黄色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活力。

说到童话世界,又怎么能少的了一些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呢?色泽鲜艳的配色将一只鹦鹉表现地活灵活现。不同层次的色彩更是彰显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这件白色的风衣外套穿出街一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而另一款上衣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非常巧妙。上身选择了静谧蓝作为基调色,零星地点缀着一些色彩缤纷的花纹,下身的裙子则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用绿色与红色这样的对比色来完成了一只漂亮的小动物,小动物本身便选择了撞色的设计,整体更是在颜色搭配上运用地淋漓尽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