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好看吗  欧美达人教你引领新潮流

2017/8/12 14:2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一直是倍受广大群众所关注的话题,许多知名人士都会慕名而去,为自己增添视觉。其中,街拍可以说是众人所追捧的对象,在这里可以收获很多种穿衣搭配法。

街拍服装可以说是众人所追捧的对象,在这里可以收获很多种平日穿衣搭配法。不同的街拍风格演绎出不同的潮流气象,那么,要怎么穿搭好呢?今天,欧美达人就教你打造出魅力穿着。

同样的风衣款式,颜色的不同,搭配自然也不同。我们来看看图片中这里两款穿搭方法,军绿色的风衣+白色打底基本款+蓝色牛仔完美搭配,显露出少女满满的潮流感。而另一款选用驼色风衣+白色打底+粉色休闲裤,更显得十足甜美气质,但又不失时尚感,就像是少女随身心放飞自我到天际的自由感。

黑色,它有着永不过时的经典感和成熟感,日常的穿搭也是各式各样,可见人们对它的喜爱。虽然两款都是采用黑色裙子来搭配,但并不代表你不能拥有两种风格。第一款选用基础的条纹打底,体现了独具女性的时尚质感,平常出街都可以。而右边的这款和白色的上衣巧妙搭配,看起来干练又不失优雅,很适合上班时穿。

鲜艳的黄色与暗沉的黑色的搭配,两者一亮一暗,在街头注定无法忽视的。为了避免臃肿,加上一根黑色中性腰带与黑色裤子相呼应,显得摩登感十足,气场全开。还有牛仔的搭配,也是别有一番趣味。牛仔,在时尚界,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破洞,还是毛边都完美的诠释了当下的时尚元素。

就比如图右边的这款街拍风的穿搭法,一条牛仔裤子的搭配了件条纹短款T恤,简约又不失时尚,再配上个独特的精品包包点缀,整体效果都亮起来了。不知怎么搭的妹子,不妨可以试试这些搭配方法,简单又不随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