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欣赏 带你引领2017时尚狂潮

2017/8/8 16: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国外时装周
每次时装周都会聚集很多时尚界的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从他们身上能够学到很多比较时尚的搭配。接下来就从一些时装周街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看一下怎么穿才更好看。

每年的时装周比较吸引人的除了T台上的展示以外,秀场外围的街拍同样非常吸引人。接下来就推荐一些时装周街拍,看一下怎么穿才能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而且增强自己的时尚能力。学会一些时尚达人的穿搭理念以及穿衣风格,就能够很好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一些搭配,赶快看一下怎么穿才能变得更好吧。

图片上展现的就是时装周比较好看的一些街拍,并且有很好的可借鉴性。黑色连衣裙很有法式风情,鞋子也选择黑色的高跟鞋,显得非常简单,全身黑色的搭配可能会给人一种非常单调,并且色彩并不是很好的感觉。

搭配一件颜色比较显眼的包包就会合适很多。另一款红色和黑色印花裙子也非常好看,长袖的裙子很适合秋季和春季,而且颜色也非常亮眼,高跟鞋的搭配也会好看很多。

不管是普通的街拍还是在时装周上面的街拍,追求的就是简单。简单随意的搭配就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就非常好看,不管是黑色的短裤还是黑色的长裤,都可以穿出标准的时装周感觉。而且这样的服装比较适合闺蜜或者是情侣在一起搭配,也显得非常酷。

另一款街拍搭配就非常随意,蓝色和白色相搭配,脚上黑色的凉鞋也显得非常时尚。尤其是白色的包包也很好看,如果喜欢的话就应该学会这些搭配以及一些配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