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时装周街拍大秀 教你迅速晋级时尚达人

2017/7/17 8:1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时装周的搭配
时装周是一场关于时尚与潮流文化的盛大宴会,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前来参与,与此同时,在时装周的街拍搭配亦是他们需要悉心准备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时装周多是指一些名服装设计师的新品或是作品的展示,亦是有关时尚潮流文化交流的盛会,而这种文化交流的盛事多半会在一些时尚或是设计产业发达的地方展开,如今世界上出名的当属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了。街拍早亦是源于欧美地区的文化,当时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随性的捕捉一些时尚潮流的元素,但现在的街拍越来越成为明星们的专利了。

1、皮草。在盛大的潮流文化交流会上,一般都会瞧见各式各样皮草的身影,它们是女性的心头爱之一。这并非是近年才有的现象,早在古时候的贵族女性就十分的钟爱皮草,因为穿戴它们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现如今穿戴它们不再是为了显示身份,多半是为了打造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在盛世的人潮中能轻易的突显自己。

2、混搭。如图上的搭配所示,即为两种不同元素的相互搭配,但在视觉效果上给人和谐的体验,让人不会觉得突兀,而这种搭配方式使人摆脱单一的感觉。现在流行亦是受人喜欢的甜美和运动风的混搭,如裙子搭配搭配着运动外套等。

3、复古。顾名思义,则是装扮上的元素源于以前,而往往这些元素在从前都是经典或是曾经流行过的。复古的元素参与到搭配上,会给人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仿佛又置身于旧时的岁月中去,引起人们的怀旧感以及推动人们去探索曾经的经典和美好。【伊秀原创未经原创,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