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珠宝搭配 T台icon带你看旧元素新组合

2017/8/12 16:57:4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一直是各大时尚界精英,设计师们十分重视的盛大聚会,除了高级成衣,时装周上不可错过的便是大牌设计的珠宝,那么今天就来扒一扒时装周上的那些珠宝。

17年的米兰时装周不仅有高级成衣还有珠宝,不仅有夸张的表现主义还有轻奢的低调。一起来看看今年时装周上有哪些让你过目不忘的珠宝吧。说起近来流行的元素,就不得不提起源于18世纪法国的choker,在席卷了时尚圈之后,春夏回归再次焕发出新的生机,复古极简的choker有了宝石加持,重新点燃了时尚圈星星之火。

在choker占据着一席之地时,极简主义的珠宝项链虽然低调却仍然经典,也是日常百搭的优先选择。

每年时装周都会出现大胆夸张的表现手法,statement项链无疑是这当中的优秀典型,夸张的大肆运用珍珠,人造宝石,动物毛皮等元素组合而形成绚丽多彩的项链,无法忽视的存在感和材质质感带来的视觉冲击让整个珠宝成为主题式的存在。春夏时装周的珠宝没有限制想象力,出现了许多出挑的设计。

除了项链,choker,耳环也是春夏时装周的重点。第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便是精灵式耳挂,大而夸张的形状搭配上闪亮的珠宝,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第二种,长耳坠,小颗宝石镶嵌的细长耳坠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流苏元素的毛线球和珠宝相比少了高贵的气质,显得较为可爱甜美。时装周上的使用材质越来越宽泛,珠宝的材质也不再限于价格昂贵的天然宝石,一些质感好的人工材料也被广泛用于珠宝的制作,时装周一直在不断颠覆想象创造更多可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