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大牌云集 巴黎秀场百花齐放

2017/5/7 18:57:13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报道,三月份的巴黎秋冬时装周,各种大牌云集。不仅是展示在T台上的高级服装,而且各路明星也是欢聚一堂 ,争奇斗艳。受邀参加的中国女明星有刘亦菲等人。

最近各地的高级定制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像是三月份的巴黎秋冬时装周,各种大牌云集。不仅是展示在T台上的高级服装,而且各路明星也是欢聚一堂 ,争奇斗艳。我们中国的女明星也来了不少,像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就在受邀之列。

红毯期间她身穿最新系列香槟色纱裙搭配水蓝色牛仔裤和帅气短款黑色皮质外套,柔中带刚,气质完全显露出来。在看秀期间她又换上一套简单霸气的黑色西装套装,值得注意的是内衬搭配的是白色露腰V领服装,再加上 她的大红唇,这职场干练的气息扑面而来。

说完众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生刘亦菲后,再来看看我们时装周的一位新人,她就是欢乐颂里面磨人的小妖精曲筱筱的扮演者王子文。娇小的身材搭配简约的短发,给王子文带来了一种年轻的面貌。观秀中她穿过定制的白色碎透视雪纺纱裙,也穿过高贵典雅的抹胸礼服,各种风格轻松驾驭。

接下来介绍的这两位女明星,他们的身材绝对是超级棒的。而且这次巴黎秋冬时装周他们穿的衣服也是尤为惊艳的。先来介绍Twins团队里的灵魂人物台湾女歌手阿Sa。这次受邀观看走秀,她身穿了高开叉露肩的连衣裙,黑色显得优雅性感,衣服的质感和裁剪工艺有恰到好处的凸显了阿Sa的身材特色。

第二位要介绍的就是素有冷艳美女之称的我们的超级模特杜鹃。她不仅有着令万千女性都羡慕的傲人身材,而且她本身就透露着忧郁高冷的气质。穿什么衣服都轻而易举的凸显气质。在时装周期间,她穿着一款白色简约设计流畅的长款晚礼服,搭配紫色丝绒外套,优雅中又透露着一丝高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