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时尚资讯介绍 跟着超模这么穿才好看

2017/8/6 10:17:3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时装周单品
2017已经过去大半,而2017时装周带来的时尚热潮仍然在继续。接下来就介绍一下时装周上面的时尚单品,以及秀场内外有哪些时尚街拍以及时尚T台秀。

2017时装周走的路线大部分都是这种小清新的风格,而且服装上面也会有很多可以直接拿来穿的。图片上显示的就是时装周T台秀比较经典的一些服装,这些服装主打的简单随意的风格。但是颜色却非常多变,只不过都是一些颜色相近或者是相同的款式

图片上这款蓝色小西装搭配一件裙子,亮点就在于腰带的搭配,突出了纤细的腰身,并且把腿部和上半身分隔开来,所以说显得整个人非常高挑。另一款黄色的连衣裙搭配一件外套也非常好看,更是一件显高的搭配。

一字肩的设计今年也比较流行,图片上两种服装其实是一种款式,设计师采用不同颜色相同款式来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彩的服装世界。但是这样的裤子穿在身上并不是很显高,连体的效果却非常好看,这适合一些身高比较高的女生穿。

秀场大牌云集,并且有着更加时尚的T台展示,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也都在忙着街拍,展现出自己的搭配天赋。图片上展现的两种搭配就是时尚周上面比较简单但是却透露着时尚的一些穿搭。第一款印花衬衫搭配黑色裤子和小白鞋,非常简单的一种搭配,配饰也并不是很多,但是却展现出很好的时尚感。

另一款全身银白色的搭配也很有感觉,这么穿既有一种职业感,又不缺乏时尚感。可以说这是一款可塑性可借鉴性很强的搭配。这两款穿搭都可以拿来借鉴,并且增加自己的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