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怎样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

2017/5/16 11:3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国际时装周
2017年时装周是备受关注的一个时刻,因为在各大时装周上面都可以看到非常美丽的各品牌新品发布。而且能够学到很多的时尚搭配,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下今年的时装周状况。

每一年的时装周都是时尚媒体们关注的一个焦点,这里聚集着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也汇聚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流行什么样子的服装。可以说时装周就是引领者时尚人前进的目标,2017时装周也注定不平凡,接下来就欣赏一下2017年时装周上面的绝美服饰

从这幅图片中就可以看出,今年的流行元素是什么。印花可以说是今年流行的一种风格,图片上两套长裙都有自己的特点与风格。

米白色纱裙显得仙气十足,而且衣服上的图案也显得非常清新。另一款紫色长裙也非常有仙气,这款颜色在今年也非常流行,裙摆的设计师今年比较流行的荷叶边设计风格。所以说这两种时装周T台上的照片充分显示的今年的流行元素与风格。模特脖子上戴的chocker也很漂亮,是值得学习的一种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