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完美大赏 仙女与时尚的佳邂逅

2017/4/15 10:0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
2017年春夏的时装周已经完美落幕了,各家纷纷拿出新一季度优秀产品出来展现,各种风格的设计获得了众人的好评,下面就让小编来带你们走进2017春夏时装周。

最近的巴黎时装周不得不说是非常优秀的展示品台,虽在时间上稍稍落后于纽约站与伦敦站,但明显,巴黎时装周仍然是出色地完成了时尚界众多人员对它寄予的厚望。巴黎一直以来都是时尚浪漫的代名词,每一年的巴黎时装周最不可或缺的元素自然也是浪漫。而此次巴黎时装周,更是将浪漫梦幻结合,打造了一场仿佛仲夏夜之梦的秀场

在今年的时装周中,各种风格交相辉映,无论是朋克风还是运动风,无论是浪漫气息还是梦幻爱情,甚至是幻想元素,颇有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盛大场景。当七十年代的摇滚遇到童话般的梦幻风情,这别有一番风味的设计元素在此次的时装周中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充满设计感的时装给这个春天也增添了一抹意蕴。

仔细观赏2017年的时装周,不难发现,其中有不少新兴的时尚设计师,给这个舞台带来了不一样的灵感。而新兴设计师的风格亦是非常独特,女性的柔美气息与现代冷静如线条一般坚毅的风情相结合,无论是服装轮廓还是服装上刺绣印花等元素,都极富设计师个人独特的风格。

T台上来回走动的模特身着完美的衣裳,色彩与设计的碰撞,看的众人眼花缭乱。同时,从此次时装周也可以看出,刺绣与印花仍然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如何设计则是今年新时尚的重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