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上演穿越 古今文化时尚与古典的完美结合

2017/4/16 16:3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
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刚结束不久,T台上的异域帅哥美女们,设计各异的服装们,色彩缤纷,眼花缭乱。今年的米兰秀场吸睛的可不止这些,小编就来介绍那些丰富的珠宝配饰

在刚刚过去的米兰时装周秀场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近几年的流行趋势,那就是oversize,当然,秀场上都还在延续,就意味着这个潮流还将继续在2017年引领时尚的大流。在秀场上,不仅仅是设计纷繁的服装们在展现着它们的美,同样,还有那些佩戴在模特身上充满满复古感的配饰,也在这个舞台上,有着不凡的地位。

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今年出现了很多体积巨大并且充满了华丽之感的复古配饰。在这个充满时尚前卫的秀场上了,营造了几丝古典的艺术之感,仿佛这不是科技的二十一世纪,时光就像已经倒流回到了那很多很多年前,它有华丽高大的古堡,女士们摇曳着宽大的裙摆,镶着花朵的帽檐遮挡着烈日,这一幕都像行走在中世纪般不可思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