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新品发布会 跟随明星学混搭

2017/4/14 10:52:11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大玩中国风,许多明星受邀参见发布会。此次的时装周大牌云集,几乎集结了未来几年所有的流行元素,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米兰时装周有哪些经典造型吧。

米兰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这里有最顶尖的服装造型师,有最时尚的潮流搭配。但是在在四大时装周中,米兰时装周崛起的最晚,却因为它独有的服装特色独占鳌头,聚集了时尚界顶尖人物。今年的米兰时装周就聚集了很多中国明星,有欧阳娜娜、王俊凯。王俊凯身着prada春夏系列进行街拍,有一种吾家少年初长成的感觉呢。

从此次的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出,无论是明星的妆容还是现场走秀的模特,都是偏向暖色复古色调。有一种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那种复古披头士摇滚风格,再适当添加了一些中国元素。比较有特色的是中国模特杜鹃在此次秀场的搭配,一身西装,让整体的服饰都显得很精致大气。再加上她本身就是模特出身,配上一个简易的手包顿时气场全开。

此次受邀前去参加米兰春夏时装周的还有欧阳娜娜,从欧阳娜娜几套街拍的服装可以看出,现在时尚圈已经火遍半边天的渔网袜已经派上了用场。欧阳娜娜就穿上了牛仔裤渔网袜的搭配,可见这样的搭配在时装周很受认可。

其实只要网袜穿的好看,还是非常时尚的。即使这样的搭配有人喜欢有人吐槽,可是走入了米兰秀场那么一定会有它的时尚意义所在。杨幂虽然没去参加米兰时装周,可是在最近的几次活动中都是身着17年米兰时装周的高定系列,可见米兰时装周真的是娱乐圈的潮流风向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