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上花样多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8/6 10:57:3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时装周女式服装
米兰时装周是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的时尚盛典,其中不乏有很多的好莱坞明星的参与,也会有很多国内人气明星的身影。快来看看米兰时装周展出的衣服中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件吧!

到了夏天,相信很多人都会在放假期间到海边游玩度假,去度假没有一件有特色的裙子怎么可以,像上面图片中的两件裙子一样,很绚丽的色彩和夏天、大海很相搭哦!绿色象征着生命力,一件深绿色的背心连衣裙,长度到膝盖以下,看起来优雅大方,这一身的搭配特点还在于鞋袜上,灰色的长筒袜以及黑色蕾丝,给整体添了一种异域的神秘感,让人向往不已。

第二件红蓝相间的连衣裙也是在用色上很是大胆,配上造型夸张的大耳饰,就连包包高跟鞋也是相同款式的纹路、颜色,具有很高的完整性。

这身黑白搭配的衣服很适合职场中的女性穿着,白色衬衫造型独特,搭配简约的黑色A字裙,看起来既干练又时尚,并且不会感到沉闷。蓝色的这件套装也可以在上班时穿,绚丽的色彩会让你成为办公室的焦点的。

有些人觉得时装周上的衣服要不就是造型太过于夸张,只适合欣赏而不适合平常人穿;要不就是过于成熟、暴露,没有普通学生可以穿的衣服,其实并非如此,特地为学生党挑选了上面这两件衣服,满足在校园里着装的要求,造型有很好看别致。

左图上的这件裙子很有小洋装的感觉,可爱的娃娃领,独特的裙型设计,穿上它你就像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了的小公主一样。右图上的这件白色上衣也很漂亮,特别是前面并排的三个蝴蝶结,呆萌可爱,满足你的少女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