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顾米兰时装周 教你怎样快速找准自己的风格

2017/4/27 17:12:12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
在米兰上演了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时装周,众多时尚界潮人出门在米兰时尚之都,接下来,我们把视线放到这次的时尚走秀,看看有什么新时尚元素出现在此次时装周上。

米兰是多年以来的时尚之都,不仅因为那里有众多敢于创新引领潮流的人,还有那里独有的自由文明的氛围为新时尚创造了很好的成长空间,所以人们常说,米兰引领着新潮流。在日益更新的新潮流下,我们也要学会紧追潮流元素,让自己成为一个潮流有气质的人。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这次米兰时装周的新潮流元素,了解各大品牌的潮流动态。

这次时装周上模特身穿的衣服大都以浅色系为主,符合春季的审美,为人们传递了恬静安然的感觉,不禁让人爱上这般温柔的颜色,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有采用简单的方式表达裙子的特色,配上夺眼球的配饰包包,瞬间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感慨设计师搭配功力之强大。其实在日常穿衣搭配中,同一件衣服可以有很多的搭配可能,只要你有创新的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