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服装  唯美好看引领时尚

2017/3/24 14:2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
每年的时装周是各界人士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而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更是大家目光的焦点。每一次米兰时装周走秀的服装总会引起时尚界的热烈追捧。

而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秀台上,有很多偏向青春气息的服饰,现在为大家介绍这些美丽的衣服。在春夏季节,样式轻盈、颜色清新的服饰更受到人们的喜爱。例如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碎花裙。这种衣服最大的特点就是青春靓丽,活泼可爱。裙子上满满的都是小小的花朵,透气的布料有十分轻盈灵动。而短款的连体裤碎花衣服,露出修长的美腿,更在可爱中加入了一丝性感的气息。

对于性格成熟的女性来说,这种长裤衣服更加突显气质,没有暴露的设计,全身包裹的很是保守,但是反倒给人一种浓浓得到女人味的诱惑。长裤的布料采用透气柔和的棉布或是半丝绵式,满足春夏服装凉爽的要求。而宽大阔腿裤样式的设计使得这种裤子在走路时被腿部踢起,有规律的摆动。而裤子和上衣若是一整套的会有严肃的气息。所以很多人会自己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