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米兰时装周秀场经典 直击时装周展会现场

2017/5/5 10:52:14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时装周秀场
据报道,一年一度的米兰时装周又开展了,各大秀场都纷纷展出了自己最前沿的服装。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几种不同风格的特色服装,供大家一饱T台秀场的眼福吧。

据报道,一年一度的米兰时装周又开展了,各大秀场都纷纷展出了自己最新最前沿的服装,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各个秀场的风格也是大有不同,有大气优雅风,有夏日阳光风,还有以色彩和裁剪为特色的服装展示,真是体现了各大品牌的超强的设计实力。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几种不同风格的最新特色服装,供大家一饱T台秀场的眼福吧。首先大家看到的是在拼接和色彩方面下足功夫的两套服装。第一套以橘,黑,白三色拼接,不仅有活力感而且还很前卫。第二款采用的波点玫红内衬裙和玫红霸气风衣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看完活力十足的两套服装之后,咱们换个心情来欣赏一下这两款优雅大气的职业裙装。一个是深V开口,钻带收腰,雪纺下摆,看起来十分优美飘逸。第二套则是更加大气的白色,宽袖带点透视,整个利落的裁剪让裙子看起来特别霸气。

刚才介绍适合春天穿出去的,现在咱们来看看适合夏天的服饰吧。第一款是一件有种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碎花色,露肩,腰部采用透视薄纱凸显女性姣好身材。上下多层荷叶边看起来活力十足,搭配一个项圈链,真的是特别的好看。

另外一个秀场里展出的一套服装跟上一套有异曲同工之妙。颜色选用的性感的深紫色,同样也是采取透视原理,但是与之前一套相比更加大胆,胸部,腰部和膝盖都采取透视感觉。另外这套裙子是收腰包臀,更能够体现熟女的魅力和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